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9-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25日下午,为深入推进校园安全整治,切实做好国庆假期校园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劲柏带队开展了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围绕校园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用电安全、学生宿舍安全等方面,现场检查了科技综合楼实验室、第二食堂、5号宿舍楼、配电室、商超快递区、动物房、北门施工场地等重点部位,详细听取了各单位在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并到相关重点部位进行检查。


49356


张劲柏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突出抓好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安全管理,坚决防范和遏制校园重大事故发生;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认真进行梳理和整改,及时总结安全管理工作中的漏洞和盲区,抓实抓好各项安全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强化节假日期间的应急值守和后勤保障,各部门联防联动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学生工作部(处)、安全稳定工作部(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超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