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11-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1122日北京市教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从严从实加强校园和实验室安全管理,积极推进校园开放工作,1123日下午,北京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劲柏带队,安全稳定工作部(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基建处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学校重要点位开展了“四不两直”安全检查。

2FF63

检查组先后到生资楼、学生第二食堂、科技综合楼商超、学生宿舍楼、植科学院实验室、校北区等区域,对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校园燃气安全、用电安全等进行检查,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汇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

张劲柏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时刻守好安全关,绷紧安全“弦”,坚决把师生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要坚持培训在前、防范在前、管控在前,严格执行实验室准入制度,持续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防控措施,建立应急机制;要加强对各类安全风险的研判,要尽快制定校园开放安全管理工作方案,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强化排查整改,彻底排查各类风险,切实堵塞漏洞;要加强安全教育,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知识教育,切实提升师生安全意识,贯彻落实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统筹好学校事业发展和安全,确保学校校园稳定和师生健康安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超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