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参观第33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助力资产管理水平和能力提升

发布时间:2024-04-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9日,学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各二级单位资产管理员参观第33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

本次教育装备展在北京展览馆举办,以互联网大数据为依托,主要包括教育信息化设备及软件,实验室、专用教室、实训平台装备,校园后勤、节能与环保设备,音体美劳等教育装备,展品类别打破时空边界,融合线上线下、直播录播等多元手段,集中展现了教育现代化成果,助力数字化驱动学校教育教学变革,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服务首都教育高质量发展。

通过参观学习,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对当前北京高校教育装备情况和教育装备数字化发展趋势有了总体认识,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开阔了视野,提高了对学校资产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提高管理效能,促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4412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超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