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定氮仪

发布时间:2022-03-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仪器名称:全自动定氮仪

资产编号:TY2019001727

仪器管理人:植科学院青贮玉米科研团队南张杰

仪器存放地点:科技综合楼A0601

购置时间:2019-11-25

规格型号:Kjeltec8420

主要功能:用于氮及粗蛋白质含量分析及其它挥发性组分蒸馏分析。

主要参数:1.采用国际及中国国家标准的凯氏定氮方法:浓硫酸消化、碱性环境蒸汽蒸馏、硼酸吸收、指示剂滴定终点颜色判定法;2.检测范围:0.1-200mg 氮;回收率≥99.5%1-200mgN);重现性RSD1%3.定氮仪主机内置操作系统,液晶彩色触摸屏操作,带中英文操作界面。带全自动分析控制系统,包括:样品稀释、碱液添加、吸收液添加、蒸馏、滴定、计算、报告以及消化管自动排空、滴定缸自动清洗等全自动功能;4. SAfE技术:通过改变试剂的添加顺序,即在消化液中加入稀释水后立即通入蒸汽,通过蒸汽的搅拌作用使消化液中的浓硫酸被充分稀释,降低随后浓碱加入时的反应强度,改善蒸馏效果;5.双蒸馏模式:蒸汽平衡添加蒸馏模式和延时蒸馏模式;6.蒸馏馏出液温度监控系统,位于冷凝器下方,直接测定溜出液温度,监控是否有意外操作导致氨损失,保证分析结果准确可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超进